公司新闻

党建引领,双促双进——渝北区委率队考察指导图强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619日,重庆市渝北区委利用一整天时间召开全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通过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的方式,对全区10个城市街道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拉练,图强党总支是参与本次拉练的基层党组织之一。19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唐川等相关领导和10个城市街道的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一行三十余位同志组成的考察队莅临我司考察指导图强党总支基层非公党建工作,渝北发布等媒体对此次考察指导活动作了报道。(详细报道见文后)

考察队参观了图强党建文化长廊、党员阅览室、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并观看了图强党总支党建工作汇报视频,大家都对图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区委、街道的关怀及肯定,让图强党总支信心倍增,也让图强党员们备受鼓舞。图强公司将继续坚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党建”,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公司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一方面,图强作为非公企业,将持续大力支持党建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图强党员也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行动潜移默化带动公司不断奋进、扩大生产,推动企业积极向上发展。图强也将继续围绕“一个目标、双促双进、三大平台、五项机制”打造“1235”党建文化,推进图强党总支党建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同时不断加强和社区、街道等部门的对接融合,确保党建工作同频共振;做好组织经费保障,加大人员和阵地建设的投入,构建红色堡垒。

伟大的时代需要崇高的精神来支撑,伟大的事业需要榜样的示范和引领。图强党总支作为非公党建示范点,更要立好标杆、树好表率,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企业实际,结合企业新型智库高地优势,打造价值型、服务型党组织,为推动渝北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强党总支率队前往延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图强智库以高质量成果推动江津区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图文)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