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运“球”帷幄锋芒现——图强篮球队晋级“两江新区2019年职工篮球联赛”排位赛(图文)

发布时间:2019-06-05

 

日前,由两江新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社发局主办,天宫殿街道总工会承办的“两江新区2019年职工篮球联赛”小组赛阶段顺利结束,重庆图强篮球队在小组赛中鏖战四场,最终以三胜一负的佳绩顺利出线,挺进排位赛!

IMG_3576.JPG 

本次“两江新区2019年职工篮球联赛共有20支队伍分为四组进行比赛,重庆图强篮球队与奥丰汽车队、市民政局队、温德姆酒店队、第二人民医院队同组,五支队伍取前二晋级第二轮排位赛。代表图强篮球队出战的成员有:李涛(领队)、余猛(教练)、储昊、代维、周亮、邓云超、古胜、王一帆、邓云鹏、白冰、门浩、许均、张骥。

 IMG_3582.JPG

第一场,重庆图强VS温德姆酒店。作为两支队伍在本次联赛的首场比赛,双方开局都稍显紧张,但图强篮球队通过队员间紧密默契的配合以及对篮球灵活精准的掌控,战至上半场结束,悍然拿下14分,对手仅靠罚球取得4分。最终图强以3414领先20分的优势轻取温德姆,赢得开门红。

 IMG_3582.JPG

第二场,重庆图强VS奥丰汽车。奥丰汽车是本次联赛的种子队,也是夺冠热门之一,但图强并不畏惧,见招拆招有来有回,尽管最终遗憾败北不敌奥丰,但也以图强敢闯敢拼永不畏惧的狼性拼搏精神在与奥丰的比赛中砍下近30分,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与尊重。

IMG_3870.JPG

第三场,重庆图强VS市民政局。正所谓“胜不骄、败不馁”,对阵奥丰的失利并没有让图强昂扬的斗志蒙尘,这颗求胜的心一直在跳动。在与市民政局队的比赛中,图强以最佳的姿态高水平发挥,随着不断的进球,得分持续领跑,最终再次以3414领先20分的优势拿下第三场比赛,基本锁定晋级名额!

 IMG_3884.JPG

最后一场,重庆图强VS第二人民医院。小组赛最后一场,图强篮球队以部分队员出差暂时离队的情况对阵第二人民医院队。在这场比赛中,双方均拼尽全力,场上比分一度持平,一直到比赛还剩四十秒,双方的比分依旧持平——紧张的气氛弥漫于场上的每个角落,每个人都绷紧了心。终于,在最后那一刻,图强一号球员许均突破防守拿下两分,图强拿下本场比赛,也确定了图强顺利晋级下一轮的比赛,恭喜图强篮球队!

 5.jpg

励精图治,奋发图强,运“球”帷幄,再创辉煌!预祝图强篮球队在后续比赛中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加油!


上一篇: 图强智库以高质量成果推动江津区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图文)
下一篇: 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推动云阳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我司受邀云阳县项目策划培训会并作专题培训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