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推动云阳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我司受邀云阳县项目策划培训会并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进一步提高云阳县各乡镇、部门项目策划包装的精准度,掌握政府资本与社会资本合作的运作模式、融资方式等相关知识,日前,云阳县组织举办了项目策划培训会,邀请了相关专家对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开展项目策划包装业务知识培训。云阳县发改委、经济信息委、农业农村委、商务委、文化旅游委、扶贫办、工业园区管委会、北部新区管委会、普安恐龙化石管委会、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城投(集团)公司、旅发(集团)公司等22个部门及单位,以及42个乡镇(街道)负责项目的分管领导和具体从事项目策划、管理的经办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我司规划战略和项目策划专家余猛受邀参会并作“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储备和管理”主题培训。“云阳网”等媒体对此培训做了专题报道。

7.jpg

--- 培训会现场 ---

培训会上,专家们就“重大项目策划储备”、“乡村振兴项目策划储备”、“扶贫项目策划储备”、“招商项目谋划储备和管理”四大板块,结合案例,进行了精彩详细的讲解。我司专家余猛结合招商项目策划特征,分别从“招商项目性质和特征、招商项目发展趋势、招商项目谋划和储备、招商项目的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培训,既有国家政策解读,也有成功案例剖析,更有做法经验交流,培训效果良好。

3.jpg

--- 我司专家余猛做主题培训 ---

会后,县发改委主任赵明华进行了总结,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认真消化吸收,不断充实项目知识,为今后更好地进行项目策划储备,规范项目管理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深刻领会,把所学的知识和经验贯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抓好全县项目的策划争取、储备管理与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储备项目转化率,在项目争取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推动全县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1.jpg

--- 赵主任对培训会进行总结发言 ---

发挥智库力量,助推区县经济发展,是我司一贯秉承“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服务国家战略”使命职责所在。我们将坚持“敬业精专、创新卓越,合作共赢、诚信永恒,客户第一、服务第一”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挥自身“新型智库高地”与“全过程综合咨询服务供应商”优势,围绕大局,坚持科学精神和改革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经济发展!

 

 4.jpg

--- 参训各部门认真听取培训 ---

6.jpg

--- 云阳网对培训做专题报道 ---

 

(点击文末蓝色链接浏览云阳网报道)

 

 

www.yunyangwang.com/content/2019-05/24/content_4552490.htm


上一篇: 运“球”帷幄锋芒现——图强篮球队晋级“两江新区2019年职工篮球联赛”排位赛(图文)
下一篇: 愿得此身长报国 ——金紫山社区党委联合图强党总支共同观赏爱国题材影片《港珠澳大桥》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