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成就员工,成就平台”——我司获评“2018年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图文)

发布时间:2019-01-15

116日下午,重庆市重点企业同盟杨宗文老师来到我司,为我司在“2018第三届蓝金领杯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评选活动中获评“2018年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荣誉授牌,并对我司取得此项荣誉致以衷心的祝贺。

1.jpg

--- 重点企业同盟杨宗文老师为我司授牌 ---

2.jpg

--- 杨宗文老师与我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涛亲切交谈 ---

本次重庆市最具幸福感企业评选活动由重庆市就业创业促进会、蓝金领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智慧平台承办,重庆市重点企业人力资源服务联盟、重庆市就业技能培训联盟协办。共有55家企业通过评选资格审核,进入评选投票环节,最终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2018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10家。在为期十天的评选活动中,我司以107579的得票数在本次评选中位列第二,成为“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之一。此次评选活动页面访问量161万余人次,累计投票91万余人次,共评选出10家“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腾讯新闻、重庆大渝网、都市热报、重庆上游新闻等媒体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报道。

3.jpg

--- 本次“最具幸福感企业”评选活动海报 ---

4.jpg

--- 都市热报报道本次评选活动 ---

我司董事长杜正卿表示,图强在本次“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成为“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之一,是大家齐心争取的结果,更重要的是每一位员工按照成就员工、成为员工最佳事业平台的使命愿景,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把战略落实到日常,攻坚克难、主动迎接挑战,抢抓一切机会,按照专业诚信、极致服务、创造客户价值的理念,出精品出形象出口牌,做好每日工作,向伟大梦想靠近。

5.jpg

--- 我司人力资源部与“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奖牌合影 ---

在成就企业中建功立业,在打造幸福感企业中成就自己。追梦人永不停歇,奋斗者创造辉煌,感受美好生活,拥抱幸福人生!

6.jpg

--本次“最具幸福感企业”评选TOP10企业名单 --- 


上一篇: 卓越品质,图强之本——我司编制的多个项目获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图文)
下一篇: 资质升级,竭诚服务——我司再添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图文)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