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卓越品质,图强之本——我司编制的多个项目获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图文)

发布时间:2019-01-23

           近日,我司编制的多个项目获得了由重庆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重庆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相关奖项,其中,我司编制的《巫山县生态经济发展规划》、《应对重庆老龄化问题与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研究》荣获2018年度重庆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

1_看图王.jpg

2_看图王.jpg

此外,我司编制的《重庆市潼南区国家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方案》、《黔江区生活垃圾收运系统扩建及垃圾场渗漏液预处理工程PPP项目》、《重庆南川生态大观园田园综合体规划》、《綦江区域能源保障规划(20162020年)》、《重庆市(铜梁)新能源装备和材料产业园规划研究报告》荣获2018年度重庆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三等奖。

3_看图王.jpg

4_看图王.jpg

5_看图王.jpg

6_看图王.jpg

7_看图王.jpg

“敬业精专咨询行业称翘楚,创新卓越质量服务排首名”,图强咨询遵照“敬业精专、创新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对承接的每个项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品质”,对项目负责,让客户满意,用质量与服务成就企业!


上一篇: 起航新梦想,铸造新辉煌——我司2019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图文)
下一篇: “成就员工,成就平台”——我司获评“2018年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图文)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