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金紫山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在我公司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4

供稿:咨询部余猛            责任编辑:综合营运信息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渝北区龙溪街道党工委、金紫山社区党委联合主办,中共重庆图强党总支承办的主题党日活动14日在我司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

本次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对象主要为龙溪街道金紫山社区非公党组织书记及入党积极分子,活动主题为:书记讲党课”、“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金紫山社区党委廖主任主持了本次活动。重庆图强党总支书记余猛做“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图强人”的主题发言,余书记从“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等五个方面将图强公司如何把党建融入实际工作中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江代慧指导员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她给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讲解了十九大党章修正的相关内容,并对2018年非公党建任务作出详细安排。渝北区龙溪街道党工委张委员最后发言,他对图强公司积极配合社区安排本次活动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要求社区各非公组织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强调非公党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做好基层党员的党性锤炼和修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社区各单位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与会同志均表示要结合本次活动,进一步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渝北区龙溪街道党工委、金紫山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立足企业发展,强化社会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员本色,力争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

参会人员签到.jpg
参会人员签到

廖主任讲话2.jpg
金紫山社区廖主任讲话

余猛讲党课2.jpg
图强党总支书记余猛讲党课

江老师指导2.jpg
党建指导员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章

参会人员认真听课.jpg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张委员指示.jpg
龙溪街道党工委张委员作重要指示

参观.jpg
参会人员参观图强党总支党建工作
 


上一篇: 中共重庆市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重庆市招投标协会到我司指导工作
下一篇: 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及党建活动宣传栏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