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中共重庆市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重庆市招投标协会到我司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2

 供稿:招标部黎粒             责任编辑:综合营运信息部

3月2上午,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中共重庆市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赵蓉,综合党委委员、市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李有余,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余思秀,党办工作人员王波林等一行五人到我司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白静、党总支书记余猛、支部书记陆改等同志全程陪同,并就我司党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赵书记和李书记等一行人首先视察了我司党建宣传栏、党建活动剪影栏、公告栏、党员成员表及党员活动室等党建活动阵地,并听取了重庆图强党总支书记余猛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赵书记评价我司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仅在渝北区,乃至于重庆市都处于一流水平,对我司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赵书记给予4点建言:一是我们应该树立党建资源观,基本党性观,企业党建工作应该从“外部压力”演变成“内部动力”,严密组织体系;二是企业文化应该结合党建工作充分体现党建文化优势,利用党建文化优势发现、培养人才,做好党建文化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相结合,利于企业发展;三是党建工作应该宣传贯彻党的指示,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要做好政治动员,聚焦政治新视野,强调非公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动员力、推动发展的能力;四是我司党建下一步工作应当全面做好行业示范,创行业龙头,抓住招投标协会平台优势,打造好党建工作名片,开辟行业党建特色,从行业诚信、服务能力、发展领先等多方面,深度化、体系化的打造行业示范企业。李书记也对我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行业的发展趋势、从业人员的培养、行业的规范等角度做出了讲解,建议我司应加强党总支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政治引领和决策作用,做好党员示范工作,让年轻人在公司更有奔头。

    公司总经理白静认真倾听,对两位领导的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按照上级党委建议和要求,把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党建内容相结合,在党的领导下做好当前工作,努力把公司做成“敬业、精专、诚信,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综合咨询企业。  

 

1  座谈会亲切交谈

 图片1.jpg

2参观图强党总支党建活动剪影

 图片2.jpg

3 参观图强党总支党建活动

 图片3.jpg

4  参观图强党总支党建活动室

  图片4.jpg 

5 白总介绍党建活动室

 图片5.jpg

6  赵书记听取公司介绍党建工作

  图片6.jpg 

7  赵书记、李书记就公司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图片7.jpg

 


上一篇: 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五四”青年节致图强青年朋友
下一篇: 金紫山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在我公司顺利举行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