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青春图强 激情飞扬——“图强杯”第六届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20

616日,由图强党总支联合图强咨询共同举办的图强杯第六届篮球友谊赛总决赛在重庆cklik指弹头篮球公园拉下帷幕圆满结束,咨询二队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收获本届篮球友谊赛冠军。

CT4A9135.jpg 

本届篮球友谊赛历时三周,来自公司工程咨询、综合运营、工程监理等十个事业部人员组成的咨询一队、咨询二队、咨询三队、综合监理招标联队、水利市政勘测联队、农林设计队、造价队7支球队参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轮共13场比赛。

 11.JPG

小组赛阶段,7支队伍中,除上届冠军队伍综合监理招标联队及亚军队伍咨询一队分别作为A/B组种子队外,其他5支队伍根据抽签分别进入A/B两个小组,并采用积分制进行组内车轮战。经过九场比赛,A组综合监理招标联队与咨询二队、B组咨询一队与水利市政勘测联队顺利晋级进入淘汰赛。

QQ图片20230619144336.jpg 

淘汰赛阶段,由综合监理招标联队对阵咨询二队,咨询一队对阵水利市政勘测联队。咨询一队、咨询二队顺利晋级会师决赛,角逐冠军。

      CT4A8582.JPG

败者组决赛,由综合监理招标联队对阵水利市政勘测联队,两队都曾在往届“图强杯”篮球友谊赛中拔得头筹,最终综合监理招标联队拿下本场比赛。

 CT4A8684.JPG

胜者组决赛,决赛由咨询一队对阵咨询二队,两队均来自工程咨询事业部,内战一触即发。双方势均力敌,彼此不落下风,终是咨询二队技高一筹,以3分优势将比分锁定在5350拿下冠军,恭喜咨询二队,恭喜咨询部!

CT4A9166.JPG 

三分球大赛,本届“图强杯”篮球友谊赛额外设置了三分球大赛,邀请12名篮球射手进行三分球投篮比赛。经过比拼,来自工程咨询事业部的汪陆涛以15投进8球拿下头名,成为本届图强杯篮球友谊赛三分王,来自工程监理事业部的张骥与工程咨询事业部的许均分获二、三名。现场图强党总支副书记余猛为他们颁发了奖杯与现金奖励。

 CT4A9145.JPG

扬咨询行业合作共赢精神,展图强企业拼搏奋斗风采。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图强杯”足球友谊赛与下一届“图强杯”篮球友谊赛,赛场“再”见!


上一篇: 不忘初心中国梦,伟人故里韶山行——图强党总支2023年七一红色韶山行
下一篇: 花伴女神 绽放美丽——图强党总支联合图强工青妇共庆2023年妇女节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