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魅力巾帼,美丽同行——图强党总支、图强工青妇联合开展共庆妇女节慰问女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春光美妙花枝俏,妇女节日来报到。202238日,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弘扬图强公司优秀企业文化,丰富公司企业文化生活,体现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和尊重,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肯定女职工对公司的贡献,为了减缓工作压力,加强同事间的交流,中共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支部联合图强工青妇向全体女同胞开展魅力巾帼,美丽同行共庆妇女节慰问女职工活动。

1.jpg

4.jpg

现场,图强党总支、图强工青妇精心准备了鲜花送给每位女职工,愿大家生活如花朵般鲜艳美好。图强党总支副书记、图强咨询副总经理余猛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余书记表示,公司发展的每分每秒,都能看到一群优秀的女性。为书写图强大美华章添着一枝一叶、一笔一划。她们跟他们一样,精彩地撑起属于自己的半边天。

2.jpg

活动邀请到连续三年任重庆市旅游学校形象设计专业老师粒粒为大家带来《女性职场魅力妆容》主题节日座谈培训,通过职场妆容设计,职场服装搭配,职场发型设计等现场培训,让大家以更加优雅干练的气质、更加精神饱满的面貌面对工作与生活,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公司还为每位女职工发放了“三八”妇女节节日慰问金,祝福每位女职工家庭幸福美满、工作不断精进。

5.jpg

不被定义,无关年龄和岗位,每一个“她”都闪闪发光。对每一位女同胞说一声:节日快乐。祝所有女性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 图强咨询董事长应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邀请开展重大项目包装和投融资策划专业培训 反响热烈收效良好
下一篇: 图强咨询承担编制研究服务和技术咨询支撑的《重庆市新型城镇化规划(2021—2035年)》经市政府常务会审查通过正式印发实施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