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求真务实出成效 踔厉奋发向未来——图强咨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未标题-1.jpg

122日上午,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安排会在重庆市九州禧宴大饭店顺利召开。图强咨询董事长杜董、总经理白总、图强咨询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严格遵守重庆市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均通过48小时内核酸检测。

 1.jpg

会上,公司工程咨询、农林土地设计、水利设计、造价、市政设计、文旅规划、招标代理、监理、勘察测量、综合营运事业部、营销事业部、全过程咨询中心负责人分别对部门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围绕2022年工作计划展开报告。公司经营部全员还对2022年合同金额、到位资金等量化指标进行了分析汇报。

 QQ截图20220125190911.png

图强党总支副书记余猛对图强党总支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据汇报,2021年,图强党总支在市委组织部、渝北区委组织部非公党建部门及龙溪街道党工委、金紫山社区党委领导下,团结一致,相互协作,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在过去的2021年里,图强党总支全面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全方位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图强咨询董事长、图强党总支书记杜书记参加了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并取得优异成绩结业,全力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持续不断的努力进步,图强党总支越发成熟、越发自信、越发壮大。余猛还梳理了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思路,提出在2022年力争将图强党总支打造建设为市级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目标,实现党建出生产力

 11.JPG

会上,公司还宣布了2022年各事业部相关岗位聘任决定,对工程咨询事业部等优秀集体、余猛等优秀个人予以公开表彰、奖励。图强咨询总经理白总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及感谢,希望获得表彰奖励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作出更好的表率示范。同时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以受到表彰奖励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在2022年,为完成企业目标任务和团队业绩,为加快把图强打造成为最具客户价值品牌、员工最佳事业平台、西部领先全国一流国际影响的新型智库高地和全过程咨询服务供应商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12.jpg

图强咨询董事长杜董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点评并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1年成绩较好,年度任务指标总体完成,工作亮点纷呈,但存在的短板弱项也不容忽视。2022年,要继续坚定发展全过程咨询总体战略,走出舒适圈,抓住市场环境变化带来的四大机遇,奋力克服同步带来的四大挑战,同时深刻总结人才团队建设”“质量进度把控”“协同作战等十大问题,针对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十大方向,奋力成为全过程咨询行业领头羊。他提出,下一步,图强咨询将长短结合实施十项重大工程,推动企业使命愿景目标任务早日达成,全力以赴向2022年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锋。

 CT4A3358.jpg

会上,公司各事业部、全过程咨询中心还与公司签订了目标考核责任状,为2022年工作定下具体量化目标,激励各事业部、全过程咨询中心朝着既定目标快速成长、加快奔跑。

13.JPG


上一篇: 年会特辑 | 2022 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
下一篇: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授予图强咨询“转型升级示范单位”称号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