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图强咨询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培训荣昌开讲,再次取得良好反响

发布时间:2021-09-23

 

2021917日上午,受荣昌区人民政府邀请,图强咨询公司董事长在荣昌区行政大厅4楼会议中心,对荣昌区干部职工开展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培训。据悉,这是图强咨询公司于2021913日在贵州省桐梓县开展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后,相隔仅4天再次开展的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培训,取得良好反响。

培训覆盖面广

会议由荣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菊华主持。荣昌区发改委、区教委、区科技局、区经信委、区公安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委、区城管局、区交通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文旅委、区卫健委、区退役军人局、区应急局、区国资委、区林业局、区大数据局、区招商局、荣昌高新区管委会、荣昌现代农牧管委会等26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21个镇街负责人,兴荣公司、宏烨公司、万灵山公司、农牧科技集团等国有企业负责人参训。

 1.jpg

培训内容针对性强

培训采取政策解析+理论讲解+实际案例+操作技能的形式深入系统讲解了重大项目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重大意义、现实需求,重大项目策划包装的思维、案例、存在问题与方法,主要针对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投资、各部委专项资金以及PPP项目、ABOTOD/EOD、基础设施不动产投资信托(REITs)等各类投融资模式创新应用、碳达峰碳中和重大项目策划包装的内涵、方向、重点进行了交流。在调研的基础上,重点分享了图强咨询研究提出的荣昌区未来五年10大类200个重大项目方向和建议清单。图强咨询发挥专业咨询机构优势,研发出规划战略和重大项目策划包装体系,并获国家专利,开展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培训,为市级部门和各区县抓项目稳投资专项行动做出积极努力。同时,应四川、贵州等省市邀请开展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培训,助力提高各地重大项目策划包装成效,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智库贡献。

 2.jpg

刘菊华副区长对图强公司开展本次培训表示真诚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培训的效果超出预期,同时要求区政府各级部门和镇街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思想,要应用培训结果,加快提升项目包装策划能力,把争取和推动重大项目落地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谋划一批事关荣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项目,做好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

 


上一篇: 图强咨询承担编制的《重庆市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查通过正式印发实施
下一篇: 图强党总支书记、图强咨询董事长全程参加市委组织部组织的2021年重庆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并以优异成绩结业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