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图强咨询董事长应贵州桐梓县党委政府邀请对桐梓县全县干部职工开展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 反响热烈收效良好

发布时间:2021-09-14

 

2021913日,图强咨询董事长应贵州桐梓县党委政府邀请对桐梓县全县干部职工开展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反响热烈,收效良好。桐梓县委陈书记、县政府易县长率“四大家”主要负责人、县级部门和平台3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25个乡镇500余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在线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914141041.jpg

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

图强咨询董事长结合今年下半年明年上半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中央投资项目的要求、方向以及银行贷款项目、招商引资项目、不同投融资模式创新项目思维、案例、方法等进行了讲解,毫无保留地就图强咨询研发的重大规划战略的“34561”体系、重大项目推进的“567”模式进行了分享,并就桐梓县重大项目的方向、10大类200余个重大项目清单进行了初步交流,提出了下一步推进桐梓县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914141105.jpg

培训结果良好运用,确保见到实效

桐梓县易县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非常精彩,非常震撼”,要求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真抓实干见到成效。桐梓县委陈书记结合当前抓投资抓重大项目落地的现实需要,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到“为什么要开展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要转变思维、立即行动做好桐梓县重大项目包装策划,要积极主动向上对接省、市部门,抢抓机遇争取更多项目落地桐梓县,争取更多国家级、省市级试点示范“金牌子金帽子”落地桐梓县,为桐梓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双方还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图强咨询表示将发挥专业智库优势,为桐梓县重大项目规划、重大项目库建设、重大项目的包装策划和多方争取,做出积极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914141053.jpg

桐梓县陈书记指出,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引擎,项目前期的策划包装储备更是争取项目投资、推动项目落地的根本前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将项目谋划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站高谋远、与时俱进、突出重点,努力编制出承前启后、顺应时代、引领未来的“十四五”规划;要强化项目论证,从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以及项目建设的实际规模需要、建设条件等方面认真开展分析论证、决策,提高项目成熟度。

陈书记强调,要始终坚持以项目为王,抓好投资,促进发展。要科学分析研判“十四五”期间经济发展形势,紧紧围绕“四化”主抓手,突出新型工业化,积极谋划一批煤及煤电化、白酒及白酒包材和方竹笋带动的绿色食品加工项目,千方百计挤进中央、省、市规划,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要围绕五年周期丰富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升对重大项目策划包装的水平,多储备新项目、大项目、特色项目、支撑性强的项目,为“十四五”规划编制、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抓好项目调度,尤其是分管项目的政府领导要抓好落实,定期调度、听取汇报、汇总问题、通报进度、搞好培训,全力协调配合,统筹兼顾,做到项目谋划、规划编制和抓投资工作齐头并进。

微信图片_20210914151627.jpg


上一篇: 图强党总支书记、图强咨询董事长全程参加市委组织部组织的2021年重庆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并以优异成绩结业
下一篇: 我司编制可研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的巫山北碚两区县五个重大项目获国家发改委审查通过,列入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绿色方向)项目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