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编制可研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的巫山北碚两区县五个重大项目获国家发改委审查通过,列入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绿色方向)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14

我司编制可研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的巫山、北碚两区县“重庆市巫山县大昌湖国家湿地公园湿地保护和修复项目”、“北碚区缙云山三花石黛湖片区生态修复示范项目——污水管网新建工程项目”、“澄江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垃圾收运系统建设项目”、“雨鸣涧区域生态环境整治提升工程”五个重大项目”获国家发改委审查通过,列入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绿色方向)项目。日前,市发改委转下达了该批项目投资计划。据悉,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项目要求高,竞争激烈,国家还制定了专门的投资管理办法。该批项目中,巫山县大昌湖国家湿地公园湿地保护和修复项目,为全市获批的三个湿地公园项目之一,获得国家专项投资1600余万元。北碚区缙云山三花石黛湖片区生态修复4个项目,获得国家专场投资19320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914154257.jpg 

今年4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的通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进一步规范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有关项目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引导带动地方和社会资金。

微信图片_20210914154303.jpg 

 


上一篇: 图强咨询董事长应贵州桐梓县党委政府邀请对桐梓县全县干部职工开展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 反响热烈收效良好
下一篇: 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颂党恩——图强合唱团获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忆经典 颂党恩”歌咏会一等奖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