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EPC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重庆数谷农场国庆正式开园 “重庆日报”等媒体发布相关报道

发布时间:2019-09-28

 

日前,由我司提供EPC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重庆数谷农场开园进入试营业。据悉,重庆数谷农场将于101日正式开园。

1.jpg

重庆数谷农场

重庆数谷农场位于梁平区金带镇双桂村,占地面积400亩,总投资一亿元,依托中国农科院、重庆农科院、西南大学强大技术实力,运用当今最先进的农业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以色列水肥一体化灌溉技术、荷兰现代温室种植技术等建造而成。现已建成高端智能温室3.5万平方米,包括一厅、一馆、四场、两园、一中心,实现了农业数字化、精准化、智慧化,是西部一流的智慧农业园区。

 

 一厅

“一厅”即乡村振兴展厅,该展厅建筑面积770平方米,包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摘编、行至高梁·心纳平川智慧农业·云腾田园三个部分。

1.jpg

游客在重庆数谷农场乡村振兴展厅参观

一馆

“一馆”即中国农科院·云腾田园馆,该馆由中国农科院提供规划设计,主要展示科技助推农业腾飞。

2.jpg

中国农科院·云腾田园馆

四场

“四场”即荷兰·番茄工场、以色列·花卉工场、重庆农科院·瓜果工场以及西南大学·草莓工场,它们将先进的科学技术应用到相应的蔬菜、水果种植中,既可让游客感受前沿农业种植技术,也是一处赏花、体验采摘乐趣的好去处。

3.jpg

荷兰·番茄工场,红彤彤的番茄已成熟

4.jpg

重庆农科院·瓜果工场,工作人员正在管护瓜果

5.jpg

以色列·花卉工场,游客正在欣赏美丽的鲜花

6.jpg

西南大学·草莓工场,管护人员察看草莓苗长势

两园

“两园”即有机稻蟹生态示范园与自然校园,可让游客通过参与体验学习,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

7.jpg

重庆数谷农场自然校园,游客在拍照留念

一中心

“一中心”即智联总控中心,它是整个重庆数谷农场的心脏,可实现农业生产经营的可视化、自动化、智慧化。

8.jpg

重庆数谷农场智联总控中心,工作人员在检查云平台建设

9.jpg

--- 梁平微发布相关报道 ---

fb6a84f0920b81795f109089ccbb5ab.png

--- 重庆日报相关报道 ---


上一篇: 我司规划战略专家余猛受邀向全市各区县农委做“农业项目的包装与策划”主题培训
下一篇: 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图强党总支开展“庆新中国70华诞”相关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