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举手投足传递你我配合,团结拼搏彰显图强精神——第四届“图强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图文)

发布时间:2019-07-29

为丰富广大员工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公司凝聚力,在图强党总支、图强工会的组织下及公司的支持下,第四届图强杯篮球友谊赛在本月初正式打响。公司各部门积极响应,纷纷组建球队参加比赛。本次共有6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咨询队、综合监理队、水利设计队、招标代理队、农林文旅市政队、造价队。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咨询队时隔一年再次夺冠!综合监理队与水利设计队分获亚军、季军。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628日,六支队伍经抽签后分为AB两组,各组内三支队伍进行车轮战,取前二晋级淘汰赛。小组赛阶段,经过近三天的激烈角逐,由咨询队、招标代理队、农林文旅市政队组成的A组战况明朗,咨询队、招标代理队分别晋级;另一边,由水利设计队、综合监理队、造价队组成的B组战况则稍稍让人意外,综合监理队以一分优势险胜上届图强杯篮球友谊赛冠军水利设计队拿下头名,与水利设计队携手晋级。

1.jpg 

2.jpg

719日晚,淘汰赛。由A组第一咨询队对阵B组第二水利设计队,这一幕仿佛是去年第三届图强杯篮球友谊赛决赛的重现,一年过去,两支队伍的再次交手,究竟是谁技高一筹?最终,比分定格在3424,胜利的天平倾向了咨询部篮球队,咨询队领先十分拿下比赛挺进胜者组决赛。另一边,由B组第一综合监理队对阵A组第二招标代理队,经过小组赛的热身,双方在本场比赛中都表现除了极佳的竞技水平,最终比分战成3837,综合监理队再次以一分优势晋级,挺进胜者组决赛!

3.jpg 

4.jpg

720日下午一点,终于迎来本届图强杯篮球友谊赛决赛。吹响决赛战斗号角的是水利设计队对阵招标代理队的季军争夺战。招标代理队发挥他们敢拼敢打的精神,一度将比分牢牢控制在领先地位,但水利设计队作为上届的冠军队伍,实力依然强悍,靠着连续几个精准进球成功将比分拉回同一条线上,并在最后一节实现反超,以44:37领先七分拿下比赛。

7.jpg

720日下午两点,本届图强杯比赛的焦点之战——咨询队对阵综合监理队拉开帷幕。是咨询队王者归来再创辉煌,还是综合监理队黑马突袭后来居上?大家都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随着裁判的开球哨声响,双方队伍围绕篮球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展现出极高的身体素质与体育水平,两支队伍间不断地突破、进攻、防守,有来有回,战至最后四分钟时,综合监理队以微小的优势保持领先。但球场如战场,战况瞬息万变,在比赛结束之前,一切皆有可能。咨询队在最后的四分钟里,抓住机会完美发挥,实现了将比分拉平、比分超越、扩大比分优势三大步,最终以42:39领先三分的成绩摘得桂冠,第二次取得图强杯冠军荣誉,恭喜他们!

  8.jpg

9.jpg

10.jpg

图强杯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图强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不仅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而且加强了员工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为公司的发展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敢于拼搏的企业氛围。

11.jpg 

最后,感谢所有积极参与、支持本次比赛的同事们!图强党总支、图强工会、图强公司将继续本着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公司蓬勃快速发展!


上一篇: 重要通知!图强咨询已迁至重庆财富金融中心FFC办公
下一篇: 重庆四区县入选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均由我司完成创建实施方案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