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鹏程万里任崎岖,壮心上下勇求索 ——我司召开二季度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7

 

2019年是公司开启全过程咨询转型升级、二次创业的关键之年,也是许多员工加盟、晋升晋级和转型升级二次创业的关键之年。上半年转瞬已逝,更具挑战更大机会的下半年已经到来。76日上午,我司于威灵顿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内召开2019年二季度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二季度乃至整个上半年工作做出认真、深刻总结、复盘,对下半年工作做出具体明确的安排,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提出具体措施,攻坚克难、乘胜前进。图强公司董事长等领导及图强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IMG_5492.JPG 

IMG_5496.jpg

会上,咨询部、水利设计部、造价部、招标代理部、农林土地规划设计部、文旅规划设计部、市政规划设计部、监理部、综合部九大事业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部门二季度及上半年工作进行简明扼要的总结,对二季度及上半年工作亮点、主要问题、亟待解决的薄弱环节和短板等进行了分析探讨,并结合年度计划任务对下半年工作安排向大家作了报告,提出具体可行的工作举措,有的放矢确定下半年目标任务,激励部门同仁为实现年度任务指标拼搏奋斗。

IMG_5550.JPG 

图强党总支书记余猛在会上就二季度及上半年企业党建工青妇群团工作进行总结,并将下半年工作安排向大家做了报告。图强咨询始终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二季度以来,图强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作为非公党建示范点迎接了渝北区党委的考察指导;被街道党工委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公司陈思文同志、王敏同志分别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七一”党的生日还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延安开展学习提升活动,反响良好。

 IMG_5580.JPG

公司副总经理钱莹莹对公司上半年市场开发、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报告。上半年,营销部结合公司各部门实际情况与需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与分工,通过“高效精准搭配人力”、“科学搭建营销网络”、“目标一致上行下效推动项目落地”等措施,紧密围绕八大事业部版块项目,抢抓机会,取得较好成绩。学无止境,可喜成绩之外,也还有进步的空间,钱总指出,下半年里,营销部还需不断加深工作深度,营销相关专业知识也亟需扩充,只有不断学习提升,才是致胜的最佳法宝。

 IMG_5598.JPG

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会上宣读了二季度荣获优秀个人、优秀集体表彰的名单,并对获评优秀的图强人发放奖金以资鼓励。公司感谢每位辛勤付出的图强人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向获评优秀的集体与个人学习,更加奋发有为,加快自身成长,提升自我价值,为公司发展,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对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各事业部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探讨,提出改进方向。董事长指出,图强各事业部都是全过程咨询建设的重要支撑,未来也将继续围绕全过程咨询培养、孵化新事业部。各部门都要敏锐洞察,立足公司全过程综合咨询布局,从长远角度思考企业的发展之路,把握公司发展方向、业务布局与市场布局,快速提档升级,跨专业跨部门有机融合、优势互补,集成创新、能力倍增,高效协同、快速响应,团结拼搏,用心服务,实现1+1>2的目标。每位图强人都要多下功夫,多请教多探索,在实战中不断提高,在全过程咨询平台的优势下加速成长,将个人成长与企业成长密切同步,甚至超越企业成长,出优质成果,亮图强品牌。董事长要求,要继续加快人才引进力度,向重庆前端、西部前端乃至国际前端发起冲击;要不断完善组织架构,打开渠道,守好阵地做好支撑;要积极开展内部整合培训,提高成果质量更上一层楼;要继续坚持将企业文化与党建紧密融合,不断成长,在党的引领下让图强全过程咨询建设再创辉煌!

与其感慨路难行,不如马上出发。2019年已翻页过半,让我们坚定前行的力量,抖擞精神,扛起使命担当,鼓足勇气和力量,向着年度目标、使命愿景继续前进,竭诚为每位客户、每位业主服务!


上一篇: 重庆四区县入选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均由我司完成创建实施方案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强党总支率队前往延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