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编制的《云阳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通过云阳县政府常务会议审查(图文)

发布时间:2019-03-27

 

日前,由我司编制的《云阳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后简称《规划》)经云阳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审查后通过。

640_看图王.web.jpg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云阳微发布)

据了解,我司《规划》编制组先后到盘龙、泥溪、江口、南溪等乡镇(街道)进行现场调研,收集相关资料,在结合中央、地方相关政策、规划的基础上,在四个月的时间内,历经五稿修改编制完成,编制进度位于全市前列。

《规划》注重坚持贯彻中央精神、重庆部署与体现云阳特点相结合,注重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注重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注重坚持战略性与可操作性相结合。立足云阳实际,以2个示范镇、43个示范村为重点,以城乡空间融合为切入点,着力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重点任务,聚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强化体制机制有力支撑,实施一批重大项目,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云阳篇章。

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审查中要求,要将“两防”“两促”“两结合”写进乡村振兴报告中。“两防”是指防返贫、防新增。“两促”是指促年度减贫,促增收,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年收入增长不少于10%两结合是指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脱贫攻坚结合,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结合。要大力发展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弄清楚农产品加工与农业总产值比率等问题。农业工作要紧盯农业组织化、农业品牌化、农业标准化、农业技术服务四件大事,发展小规模、多品种、高价值的农产品,通过做好品牌,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推动农业示范基地建设。

640 (1)_看图王.web.jpg

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对《规划》做指示

(图片来源:云阳微发布)

下一步,我司将按要求完善《规划》,让《规划》能落地、有成效,立足乡村振兴,助力当地发展!


上一篇: 图强智库助力永川吹响高质量发展号角!
下一篇: 我司编制的《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通过审查,重庆市发改委网站做专题发布(图文)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