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愿你们生活甜如蜜,笑颜美如花——图强咨询祝全体女同胞妇女节快乐!(图文)

发布时间:2019-03-0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习习春风送来了又一个“三八”妇女节。今天下午一时,我司携图强党总支、工会、妇联于公司楼下与公司同事一起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向每位女同胞致以真诚的祝愿,同时公司还向女同胞们颁发相关荣誉奖项,并合影留念。

 IMG_2356.JPG

图强的发展离不开公司各位女同胞的坚韧付出,正是她们发挥工作细致、韧劲强、方法多、忠诚度高等优秀品质,顶起了图强半边天,成为重庆综合咨询服务一道靓丽风景线!她们的巾帼风采,坚定中不失温柔,果敢中不乏聪慧。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焕发着平凡而又耀眼的光芒,用自己的质朴和勤劳装饰着我们美好的生活。为了表彰她们为图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公司决定向白静、唐莉、祁旖、彭小元等20位德、能、勤、绩突出的女同事颁发“图强巾帼贡献奖”,并颁发奖金,以资鼓励。

再次向每位女同胞致以最诚挚的祝愿:愿你们生活永远甜如蜜,愿你们笑颜永远美如花!

 IMG_2360.JPG

MN[HKNF]J21[%`KF~536L41.jpg

 


上一篇: 我司编制的《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通过审查,重庆市发改委网站做专题发布(图文)
下一篇: 硕果佳绩迎春来——我司承制的潼南、万州、永川三个区县入选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名单(图文)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