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回顾踏星月昂扬耕耘来时路 开启全过程综合咨询新征途——我司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9-01-28

 

127日上午9时,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两江丽景酒店5楼长江厅内顺利召开。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白静、副总经理唐斌、张锦平、钱莹莹、白诗旭、唐莉、党总支书记余猛及全体图强员工参加了会议。

IMG_1653_看图王.jpg

--- 会议现场 ---

会上,咨询部、造价部等8个事业部总经理分别就各自部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制度流程建设与执行、年度业绩、项目回款、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同时提出了2019年具体工作思路。党总支书记余猛就2018年度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2018年,图强党总支不断发展壮大,全体党员也积极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热心有担当。2019年,图强党总支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非公党建示范点的荣誉与责任。

IMG_1702_看图王.jpg

IMG_1708_看图王.jpg

IMG_1807_看图王.jpg

--- 各部门总经理及图强党总支进行汇报 ---

公司副总经理白诗旭就市场开发、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图强经营团队人员不断充实完善,经营网络不断拓展,立足公司八大事业部,业务订单捷报频传,行业声誉稳步提升,经营业绩稳中有升。2019年,经营工作将紧紧围绕12345经营工作思路,即坚持全过程咨询这一条主线,确保人员、认识两到位,树立学习、价值、机会三大意识,强化人才、资源、价格、品牌四大策略,从而推进咨询、设计、造价、代理、监理五大板块工作再创佳绩。同时对19年经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即全面出击,夯实影响力;提升素质,增强创造力;专业对接,促进竞争力;高效协作,强化战斗力;敬业忠诚,提高执行力。

IMG_1812_看图王.jpg

--- 公司副总经理白诗旭就市场开发、营销工作进行汇报 ---

2018 年是国家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图强人奋斗进取的一年。公司总经理白静宣读了关于 2018 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的决定,同时对农林土地规划设计事业部等优秀集体、许均等优秀员工予以通报表彰,颁发奖状与奖金。公司希望获得表彰奖励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更加奋发有为,加快自身成长,做出更好表率。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向获得表彰奖励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奋勇争先,成就自己,为完成 2019 年度目标任务,为把图强打造成为最具客户价值品牌、员工最佳事业平台、领先的新型智库高地和全过程咨询服务供应商,挥洒激情、勇敢挑战,做出更大贡献!

BMG_0045.JPG

--- 公司领导与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团队合影 ---

随后白总宣布了公司关于钱莹莹、余爱国、邹文川同志的聘任决定。经公司研究,决定聘任钱莹莹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余爱国、邹文川同志为公司文旅策划规划设计事业部见习副部长。希望受聘同志尽职尽责、认真履职,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对公司2018年工作作点评,并对2019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董事长强调,在即将开启的2019新征途中,一是要抓好资质申报工作,工程资信升甲、水利设计专业乙级、城乡规划乙级、测绘、监理、市政道路设计等资质升级提上日程;二是要加强市场开发,抓订单,打造图强口碑品牌,推动专业+全员营销理念,强化经营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加强七库建设,为高质量全过程咨询服务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要实施包括专业+能力体系、领导力培育提升、品牌构建在内的三大工程;五是要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把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图强是先进基层党组织也是非公党建示范点,要让企业每位员工都具备共产党员先进性,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推进国家发展出一份力。

2018年,我们负重前行,亮点纷呈,成绩可圈可点。2019年,国家经济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将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资金回笼及运行压力,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携手并肩,精诚团结,全力拼搏,奋发图强,向着全过程综合咨询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行!

公司副总经理唐斌主持会议。


上一篇: 收心拢神,谋篇布局;团结鼓劲,扬帆起航——我司召开收心动员工作安排大会(图文)
下一篇: 起航新梦想,铸造新辉煌——我司2019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图文)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