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图强党总支开展“庆新中国70华诞”相关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近日,中共重庆图强党总支组织图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图强员工群众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我爱中国、祖国万岁”主题观影活动,让图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更加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929日上午,在图强公司大会议室内,图强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准时召开。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到指导员江代慧同志为我们图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一堂生动且深刻的主题党课。

1.jpg 

课上,江指导员号召大家要立足勤奋有贡献,在党的怀抱里、在国家的发展中讲奉献、有作为,凝聚正能量,共建新时代。江指导员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梦逐梦路上的大事件,带领我们展望实现中国梦路上的“三步走”目标,鼓励大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中国梦与个人梦紧密联合起来,展望未来稳固信念,做中国梦坚定的追随者和有力的推动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中发挥光与热,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2.jpg

最后,中国共产党员——图强公司董事长代表图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向江指导员表示诚挚的感谢。董事长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坚定信仰,有信仰才有归属,要发挥信仰的力量,做好党建带动企业双促双进,积极承担个人与企业的社会责任,打造图强梦,实现中国梦。现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也认真做好了笔记,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受益匪浅。

“我爱中国,祖国万岁”主题观影活动

 2.jpg

930日一早,在图强党总支、图强公司的组织下,图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员工群众前往渝北区金开大道新光天地重庆沃美影城汇合,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首映。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新中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弥足珍贵的历史时刻应该被我们每个人深深烙在心里,感动、温暖、震撼透过银幕传递到观影的每位观众心里。观影完毕,大家带着对每位新中国建设者的崇高敬意、带着对祖国腾飞发展的骄傲自豪、带着对自己身为华夏儿女强烈的身份认同感,在影院门前共同向祖国母亲致以发自内心的祝福:我爱中国,祖国万岁!”

1.jpg 

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祝祖国开启辉煌新篇章,更加繁荣富强!


上一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图强党总支换届选举决议会暨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强党总支率队前往延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