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设计

金佛山滑雪场(北坡)改建项目 对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

发布时间:2019-02-18

 

项目情况

我司作为评价牵头单位,联合重庆自然博物馆、西南大学等单位,组织动植物、生态专家组成项目编制小组。编制人员深入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查,在总结野外调查获得的大量一手野外资料和查阅该区域有关文献资料基础上,于20189月下旬编制完成《金佛山北坡滑雪场工程对北碚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影响专题报告》。开展金佛山北坡滑雪场项目对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 旨在充分调查涉及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段项目概况及沿线生态现状基础上,对项目施工期及运营权对保护区生态的影响程度进行预测评估,提出针对性生态保护及减缓措施,最大限度的减少工程建设对生态环境的不良影响,为工程设计建设及运行的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11.jpg

22.jpg


上一篇: 渝北区2018年森林督查区级自查技术服务
下一篇: 重庆小三峡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